• 2006-11-20

    凉水澡→兄弟情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binmouse-logs/3870985.html

             很多时候,你爱的人近在咫尺,可她却让你柔肠百转、牵肠挂肚。你为他流泪、为他悲哀;只讲付出,不要一点回报。这是什么?我常常这样问自己。也许是出于人的本性。得不到的,就是最好的。轻易得到的,往往不懂珍惜。自己伤痕累累的同时我们也在伤害那些深爱我们的人。爱,本来就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,是不可强求的。

            呵呵,对了,昨天晚上宿舍大团圆,也不知道谁提出去冲凉水澡。我当时都有点头晕,谁知道他们都发什么誓,弄的我不的不和他们一起,现在鼻子都出不出气,难受死了。

            不过我们还有个约定,在今年下第一场雪的晚上,大家再去冲次。也许这就是大学生活的尾声吧!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不过还是喜欢兄弟们在一起的感觉,说说笑笑,打打闹闹,哈哈,感冒又有什么大不了的,开心是第一,哈哈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 大家不要学我们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噢!!!保重~~~~~~~~~~~``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喜欢你们

    大家都要保重

    多的就不说了

    兄弟们,友谊长存

    这是我第一次给自己流言都不知道说什么

    哈哈

    照顾好自己,谢谢了。
  • 为什么我看了这么感动
  • 呵呵。。似水年华。。。



    PS:感冒了?。。。唉。。照顾好自己哈。。。



    我也刚刚洗了澡。。所以累的很。。
  • 今晚继续
  • ...

    结果是某些人感冒。